2012年1月7日星期六

----2012.1.1----





又是新的一年..在过去发生了很多事情..

有好的,当然也有坏的..


坏的

@我辞职了做了三年的工所以没了交通工具(去哪里也不方便)

@跟家里的某一个人发生了可能永远都不可能修补回的事

@也因为这样,我不能每天看到我婆婆和Bebe了

@发生了很多事情也让我哭了很多



好的

@得到了一份比之前更好的工作

@虽然没了交通工具,可是男友还是当我的司机^^

@21岁生日我过得很开心

@男友送了我lazo的项链,宝贝们也送了我gucci的香水

@最重要的,我买了一份礼物给我自己..我终于有了自己的车(虽然不是什么名牌车,可是是自己买的,当然会觉得很有成就感)



当然一年里发生的事这么多,我也不可能写完出来..

新的一年,我希望我的事业上会有更大的突破..

也不能怎样乱乱买东西了,因为有了个"女儿"要养~~

努力点做工的钱都是为了养她..

也没什么说了,希望大家也一样~~

Appreciate what you have now..

Go and fight what u wanna get for..!




Posted by_vince*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